lFuZ7rF  

- LINS 

- ABOUT ME 

It's 涵琳 LINSL

2001 / 10 / 02 高一生。

新北市,一個不知道怎麼說的城市,要方便沒有台北方便,總之要看演唱會還是要跑的要死要活

很容易聊天只要你願意留言我有看到又剛好我心情不差又剛好我不懶惰我就會回你喔(誰要留言)

基本上這裡沒有甚麼固定更新時間,因為就算我自己訂了我也會放棄,啊我就更不出來啊你咬我(夠了XD

所以你如果有在追我的文,基本上可以準備抱著一顆我今天更下次更就是20年之後的事情的準備

我還是認真的來介紹一下自己好惹,不然這裡都變荒野了嗚嗚(哭ㄆ#

 

- MY IDOL 

INFINITE 七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老人瘋子

SVT 十三個大概沒一個是正常的小孩

ASTRO 在自己首控開脫的男孩(簡直很想穿過螢幕幫他們穿衣服

WANNA ONE 代言滿天飛呀飛的十一個男孩

還有很多團我都很喜歡 但基本上會花錢的就這幾個了

(我就不說無限讓我花多少錢了啦ㄏㄏ(甚麼語氣#

還有小十七阿入坑很快砸的錢比燒的還快阿ㄏㄏ 忘拿碗也是阿ㄏㄏ不知道是在燒甚麼的啦

最好公司給我們這些金主好一點的待遇喔ㄏㄏ

 

- MY WORK

這裡是我上面說的以爽當作原則來更新的地方XD 

我還是會更新但真的速度比我媽生小孩還慢(?

更新跟發文的主要方向大概是小說跟製品跟演唱會後記 這三大主要方向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能發甚麼了啦 你們想看我高中生活嗎(不#

最多的應該是製品 畢竟我半夜都在開PS 然後小說為了保持我的質量跟品質我要很久才能寫好(都是藉口

然後連載跟想開的都會在下面列出來喔 請睜大眼睛關注你想關注的文!

連載中 

紛花落下,你在哪? Where are you? (SVT榮勳) 

01 

02 (待產中. . . )

預計開坑

SVT全體ABO (R18) 

(等紛花開到第十章的時候序章就會出來了)

 

(TBC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