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NINE    

- NINE 丟屬

 

- Talk 

得趕快一直洗版 讓你們知道我回來了 

分享依然很隨性~

覺得哪張好看就丟哪張給你看~

 

- Rule 

1.套用請Tag #LINSLMake

2.二改(X)二傳(X)

3.宣稱自己做的絕對殺掉(X)

 

- Start

〈Party 粉紅大簽〉

意外了疊出我想要的Fu 字就毀掉了(抱頭崩潰

 243.png

 

〈A pink 蘋果大簽〉

好喜歡這套圖 雖然有點久遠了 

用這套圖做了很多(x)美美的圖

300.png

 

〈NaEun 自拍簽〉

這是從PC轉到PS的第一張圖 對我意義很重大(x)

244.png

 

〈Taeyeon 大簽〉

超喜歡粉紅妍的!!! 疊一疊就跑出來這產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70.png

 

〈Joy OM〉

這張原本很美 只是忘了把CMYK轉回RGB

所以....(撞牆

274.jpg

 

〈Girl's Day OM〉

超喜歡~粉粉的~

我覺得用簡單的色塊在用柔光下去調其實很美!

291.png

 

〈Nana 偽OM〉

這張是用擦出來的OM 就是不知道怎麼做OM所以用擦的~

 

294.png

 

〈INFINITE HD SET〉

少一隻~好煩!

還是要做出來 這套我很滿意 下次分享應該會分享單張HD!

280.png

 

〈Ring My Bell ICON SET〉

毀圖了 太亮了~

ICON真的很難駕馭~

290.png

 

〈Park shin hye ICON SET〉

這張是300的ICON所以看起來很美 排版的時候很難排很大張啊~

189.png

 

 

- END 

15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