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_l_by_sean_ye-d96gd6s  

- 阿野丟給我的qwq 無敵喜歡這張qwq 

 

- Talk 

安妞大家 我來分享作品了qwq 

因為開學不知道還會不會想來開電腦 可能都累昏了然後去睡然後把這裡當廢墟到時候人氣下滑又在那邊靠北的我

七月開始就有很多很多的人CB了 包括我們無限!!!!! 拿了很多很多一位真心感謝INSPIRIT跟INFINITE!!!! 

還有GOT7也跟無限撞同期回歸qwq 當初刷榜的時候超擔心!!!!!! 因為你的水管(YT)差很多....跟隔壁(?)鹹魚(?)刷榜刷的很開心 我愛你(不

還有久違的WG也回歸了是樂團style!!! 超喜歡的!!!! (此人樂團控

咳咳...來解釋一下標題 就是開學之後的那個星期六我要去看無限!!!!! 超開心有搶到票的 不廢我12點就在那裡排qwq

說了一堆...該來分享製品了OUO 這次有強喂/有丟屬 希望看到的人都能喜歡 也能使用:) 

 

- Share 

『 AOA - Heart Attack 』

心動 ~ 心動 ~ 天使跟姐妹同時CB我卻兩首都輪流聽 XD 但是論喜愛度我真的比較喜歡天使們qwq 

這三張我最喜歡第二張的簽了>< 因為好美哈哈哈哈哈第二張也是美只是單調了orz 

手感君似乎慢慢願意繼續跟我談戀愛了(大笑) 

『 150825 』 

這是半夜沒錯 XD 來發一下昨天做好的成員簽:) 

難得做的很滿意 字也是第一次不依靠草寫字體XD 

373.png

374.png

375.png  

383.png

384.png

385.png

386.png

387.png

388.png

389.png  

『 SISTAR - Shake it 』

Shake it ~ 夏天就是要遙(Free嗎XDDDD

這張融的超滿意 但是字就是手殘不會加啦咬我嘛哼哼(?

這套圖如果沒有粉紅色的底圖我看會跟AOA的第一張大簽一樣可怕XDDDDDD 

喜歡的歡迎拿走T_T 

376.png

377.png

378.png

379.png  

『 Apink - Remeber 』

你記得嗎 ~ (不記得

A粉回歸了是各種炸彈因為忙內把頭髮喀擦的剪了!!!!!!!! 

我覺得就這樣不要回去了 這樣超美的!!!!!!!!!!

融的都很滿意!!!!! 手感萬歲!!!!!!!

 380.png

382.png

 

『 強喂區 』

Apink陽光大簽(?) ONLY EUNZY 

這張感覺很適合姐姐給我的感覺 就是陽光啊qwq 感覺沒什麼煩惱的Feel ~ 

希望會喜歡唷耶嘿 ˊ 3 (# ˋ

 38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