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245026-368464053.png  

- 有人要丟圖給我嗎 我快沒首圖可以放了(X

 

- Talk 

放暑假就是要看電腦玩手機到日出然後睡到日落(X

睽違一年終於肯爬回來更新了 經過會考的摧殘我簡直差點沒變乾

還好考的還不差 至少我家附近的公立高中還肯讓我進去XDDDD 

如果真要說考的好或不好 真的只有作文我敢說(滿級分!!!!!!!!!!!!!!!)這次的作文題目本質不困難但真的就是很容易離題啦(汗

當初翻開題本的時候真的有罵髒話 還好平常練習的多 一下就想到了 要不是當下靈感君沒離我而去 我可能真的不能拿滿分

如果明年要考會考的孩子 作文不能放棄的 要考到好學校 五級分 六級分是必備的 你拿到六級分 真的比別人多那幾分

每分都很重要 每個科目都不要放棄(放棄數學直接爛到底XDDDD) 

ㄎㄠˋ為甚麼說那麼多XDD 這次的製品基本上都是練習手感跟半夜熬夜想做就做的 還有克服我家電腦一直當掉

 

- Share 

S.COUPS ICON1

(強餵 - EUNZY) 

原諒我只是簡單的調了個色 因為庫斯的圖我真的有點無感(X 

STICK2STICK1STICK3

少一個率不然我的四大天王就齊全了T_T

17BANNER-1

已經快對融圖失去手感的我 我做這張做到快崩潰 原本是要十三個人全部一起 但真的太多了 

等下次分享的或許就有了(吧)

KS

這是回歸OM的第一張作品 我覺得是豆丁在美不是我的排版在美T_T 

CY

CY1

這張我很滿意 排了超久 然後超怕電腦突然當掉 所以一直擺一個存一次PSD 

有兩個色調 我覺得都很好看Q_Q

HOSHI

權齁西!!!!!!!!!!!!!!!!!!!!!!!!!!!!!!!!!!!!!!!!!!這張是發文當天做完的 然後字體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然我這張也是很滿意的說T_T

 

- 17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