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460226-3695154640.png  

(上)

五年過後,整個都變了,尤其是李成烈。

從金明洙帶著自己的女友離開之後就變了。

李成烈在知道金明洙走了之後就摔壞了家裡有的東西,後來又去夜店每天把自己灌醉的不得了再找別人上床,這是自虐,對,李成烈想讓自己死一死,他跟金明洙是那麼的相愛差一點,就那麼一點就結婚了,都是金明洙那該死的家世背景。

五年前,那女人說著那不可信的誓言,李成烈聽都覺得噁心,金明洙你還為了他,推開了我,你是真的把我當做一個錯誤,一個過客是吧。好,我李成烈會讓你痛苦的跟我一起死的。

那時後李成烈就是衝著這個目的到處把自己的佼好身材給女的男的看,甚至給人買了,簡單來說,李成烈就是一個愛到一個不能控制自己的人罷了,為了什麼,三個字,金明洙。

 

五年過去了,金明洙心中依然存在著三個字,李成烈。

只是自己傷了他,還有臉回去求他原諒我嗎,這行為,是不要臉吧。

金明洙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賭一把,不行,也要行。

於是金明洙動用了自家的所有通路,就是找不到李成烈,只好問問李成烈弟弟,李成鐘了。

「哥他…在市區的夜店…」李成鐘跟金明洙很好,所以李成鐘只要金明洙問他就敢回答,反正他有金鐘玄。

「謝謝你」

「只是哥他現在很瘋狂的,你要挽回他,有點難」李成鐘說著

「沒關係,我可以的,謝謝你了」金明洙說完就開著車到了市區的夜店。

只要是內行人都會知道,這家夜店的規格不簡單,樓上跟地下室給那些像李成烈那種只要慾望不要愛的人,一樓是賭場加酒吧,簡單來說,沒有小心一點也會被拐走的。

金明洙一進去就看到那個他日夜顛倒都在想,時時刻刻都在想的李成烈,只是他不是一個人,在他旁邊的人是一個看起來30出頭的男人跟李成烈喝著酒,還開開心心的。

金明洙在國外又不是沒有為了他那父親該死的安排而在自己生活裡的女人,所以他知道只要拿錢出來就可以把李成烈拉走。

當然,沒那麼簡單,在李成烈心中,金明洙的臉是永遠都在他那深深的腦海的,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

「我出一千萬你跟我走」金明洙拿出支票走到李成烈跟男人的中間。

「好」李成烈你說好?

男人作罷,因為他知道有人敢這樣做,就一定會有原因。

 

夜店二樓,房間。

「金明洙,你還知道回來?」”碰”的一聲,李成烈把金明洙壓在牆上,在他耳邊說著。

「我對不起你…」金明洙直勾勾的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把金明洙放在房間,出去了。

金明洙想要衝出去緊緊的抱著李成烈求他別走,但可惜,門被反鎖了。

 

金明洙在那空虛的房間待的很不舒服,雖然有三餐,但沒有李成烈他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會,要不是有那個女人威脅著他,他早就去自殺了。

於是在金明洙真的撐不住了,找找房間的抽屜,很好,有個水果刀,金明洙深吸一口氣,當刀鋒正要劃過金明洙的皮膚時。

“喀”的一聲,金明洙轉頭去看,他的心,碎了。

李成烈跟一個跟上次不一樣的男人喝的醉茫茫的回到房間,李成烈看著金明洙拿著刀,眼神空洞的看著自己的時候,心當然痛得痛不欲生。

「明洙啊,你說你對不起我,對不起在哪,嗯?」李成烈壓在金明洙身上,問著。

「離開你了…我對不起」金明洙哭了

「起來」

金明洙當然站起來了,李成烈拿出一杯酒,叫金明洙喝了。

金明洙知道那是什麼,當然是春藥,不然還會是什麼,騙小孩的糖果嗎。

「喝掉,我叫你喝了,聽不懂嗎」李成烈想看看這個人的忍耐極限在哪。

金明洙搖頭,死都不喝,如果喝了他會慾火焚身的想要跟李成烈做了,甚至是床上那個妖嬌漂亮的男人。

「不喝是吧,出去,滾出我視線」我就不信金明洙你還不喝。

金明洙果然是喝了,果真聽話。

過幾秒之後,金明洙縮到牆角,緊咬著下唇,頭縮在膝蓋間,坐在地板上。

李成烈慢慢的過去,慢慢的摸著金明洙。

金明洙很難受,很想哭,只是這一切他都得忍,是他,是自己,害的自己現在這副模樣,他不能跟李成烈在有一點關係了,現在只要看的到李成烈他都好,只是慾望這兩字,是不能跟李成烈有關係的,他怕他會越陷越深。

可是,李成烈還是硬上了。金明洙累倒在他的懷中,那不真實的幸福,李成烈不敢多妄想,連清洗都沒有,就帶著男人,離開那個讓他中毒的人了。

(下)

隔天,金明洙撐起那殘破不堪的身體。

果然金明洙的身體根本承受不了那麼大的負擔,在房裡昏倒了。

在夜店歡愉的李成烈,依然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樣子在玩樂。

「呃…我回去拿個東西」才怪,是覺得有什麼事情才回去的。

打開門,走進去。

床上的人面色潮紅,難受的抓著床單,臉上的汗如雨下,李成烈碰了一下金明洙,那嚇人的體溫,熱的不行。

「成烈、成烈我要你」如渴望似的渴求著,金明洙不想去醫院,可是在這樣下去會鬧出人命的。

「不行,跟我去醫院」李成烈拉起金明洙

「走開,不要對我那麼好,要就要了我,要不然滾出去,你太過分了,我辛苦的從國外飛回來要來挽回你,結果你把我當什麼,要玩大家來玩」金明洙說出這番話真的是心如針刺。

「金明洙你….」

「我幹嘛….嘶…痛」

「我愛….愛你」

「李成烈,你這種在夜店待久了,誰會信,早知道我還大不了待在那個女人身邊,為什麼要回來被你這樣虐待啊? 你倒是說說,那個說過很愛我的李成烈」

李成烈木然了,原來自己把金明洙害成這樣,也順手毀了自己。

隔天,金明洙硬撐身子到了李成鐘家。

李成鐘看到了金明洙的身體如此虛弱,立刻煮了粥給了金明洙,金明洙喝完之後,又吃了藥倒頭就昏昏欲睡了。

 

「喂,哥,你回來看看明洙哥好不好….他快不行了,他愛你,你也愛他,幹嘛這樣」

「李成鐘,你先幫哥看看明洙,我真的想他,只是現在我…沒臉愛著他」

「哥!!! 回來!!! 呃…明洙醒了,先這樣」

電話斷了,李成鐘看看金明洙,摁,沒怎樣很好。

 

金明洙聽到了,李成烈還愛著自己,或許只要再努力一點,他就能拿出那個當年沒能給的情人節禮物了對不對。

於是金明洙又回到了夜店,看到李成烈,當下想都沒想就衝到他懷裡緊緊的抱住他,李成烈傻了。

「幹、幹嘛阿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無數次的複頌有用嗎…。

「我…金明洙你…」李成烈無言了…。

「我喜歡,我愛,一切…都是你…沒有你…我、我不行的」淚水早已浸濕李成烈的衣服

「…..」李成烈的心,早就動搖了好不好,只是他該怎麼說。

「成、成烈你不愛我吧」無辜的眼,跟那卡通音誰聽到都會馬上立刻摟在懷裡的吧。

可惜,李成烈推開了。

跌坐在地板的金明洙沒有愣著,衝了就出去。

「呀!!!!!!我不管你是不是比我年上,我金明洙就是愛著李成烈」已經走在不遠的李成烈轉過頭,淚痕滿滿的看著金明洙。

「明洙….我、我、我對不起你了」

「別說對不起了…好了,手給我,眼閉上。」

金明洙拿出了當年那個不能給的情人節禮物。

李成烈打開來,他真的會淚崩的。

漂亮的鏈條上,有著一個戒指,金明洙的那個是黑色的,李成烈的是白色的。

「金明洙,我…愛你」

「傻子,去過完”我們沒過完”的情人節吧」牽起手。

 

這輩子我永遠的情人節都給你了。

李成烈我愛你。-金明洙

金明洙我愛你。-李成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