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55143-1918913942.png  

(這篇真的在亂寫)

該死的學弟為什麼喜歡自己…

這學弟正是南優鉉,明明有著一卡車的學妹學姐倒貼著自己卻木然的回應,那為什麼對自己就那麼溫柔…

 

這天金聖圭到了圖書館的最後一排找書,南優鉉也悄悄的跟來了。

“碰”的一聲南優鉉把金聖圭壓在牆上。

「你、你幹嘛…」金聖圭臉有那麼一點紅了。

「學長,你就那麼討厭我嗎,都要躲我嗎」南優鉉靠的越近,金聖圭臉就越紅。

「我沒有」

「學長你騙我…」南優鉉的手壓在金聖圭的臉兩側附近,金聖圭連逃都不行。

「那不然你想怎樣」

「當我女朋友」

「什麼…」你這是在告白嗎

「答應嗎…」南優鉉鬆開手,認真的看。

「不、不知道…」金聖圭真的真的不知道。

「那明天來這裡,告訴我,你的答案。」

「好…」

金聖圭回到教室之後,一直想一直想,如果喜歡他,應該早就在那答應了吧。

算了,答應就答應…。

 

隔天,金聖圭按照了約定來到了圖書館,遲遲看不到南優鉉這人跑去哪了。

直到金聖圭好像聽到什麼聲音了,走過去之後….

看起來是一個學妹在跟南優鉉告白。金聖圭就誤會了。

南優鉉感覺後面有人趕緊推開學妹,轉頭一看,是金聖圭。

金聖圭看了看之後,轉身離去。

 

於是南優鉉開始在學校找金聖圭,教室沒人,社團教室也沒有,那人呢。

南優鉉走到學校的頂樓,輕輕的打開門。

「成鐘吶....我真的真的不能喜歡你」

「為、為什麼」

「有喜歡的人了…但他好像只是把我當玩玩的罷了」

李成鐘越靠近金聖圭,南優鉉的怒火就越大。

當李成鐘的唇快蓋上金聖圭的時候,南優鉉衝上前分開兩人,把金聖圭抱在懷裡。

金聖圭傻了…這人抱我? 好吧,那就享受一下吧。

「南優鉉你幹嘛」

「金聖圭是我的,聽到沒有李成鐘」南優鉉說完,就帶著金聖圭走了。

 

「說,為什麼在那」南優鉉又把金聖圭壓在牆上問問題了。

「因為你和那個學妹….」

「是誤會」

「你明明就知道我是喜歡你的!!!!」金聖圭一氣之下吼出這句。

「學長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

「那昨天幹嘛不說」

「因為…因為…還沒想好」害羞了害羞了。

「那現在呢」

「哦…答應你」

南優鉉笑了。

 

誰都不會知道,在快要畢業的時候,南優鉉轉學了。

金聖圭想找出南優鉉轉去哪,但都是找不到。

打算要放棄了,才知道,原來南優鉉早就在那所高中畢業了,聽李成烈說是因為南優鉉跳級上,才早一年畢業的。

那為什麼要轉學,為什麼要這樣留下喜歡他的自己呢。

這個,金聖圭還是不懂。



之後,金聖圭的畢業典禮的消息大概也是不知道誰傳了出去,

南優鉉出現了,

金聖圭在南優鉉走了之後鬧了很久的憂鬱吧,

「圭哥。」

是拿著花束的南優鉉,好像變高了,臉好像又圓了不少,到底是哪個高中阿,可以養胖你。

 

金聖圭在腦中滴估了很久吧,但都一個臭臉不想理南優鉉,

誰叫他自己拋下自己,

南優鉉看著在自己的世界很開心的金聖圭,一把抓起他的手,往外頭走,

金聖圭很想掙開他的手,

幹嘛,你以為我還喜歡你嘛!

 

對,我還喜歡。

 

「你不是死去哪了嗎,還知道我要畢業了哦,你還知道我學校在哪哦,還知道我長怎樣哦,南優鉉你.......唔!」再讓這人廢話下去,耳朵都要長繭了。

畢業的季節,總是帶點快入秋的涼意又還是炎熱的黏膩。

金聖圭的心情,跟放在口袋裏頭的糖果一樣,感覺甜甜的又黏黏的,說不清楚呢。

「不要每次都這樣壓著我做事!」臉大概氣得跟蘋果一樣了吧,南優鉉看的是挺開心的。

「哥怎麼還是一樣口是心非呀~」

「我、我哪有!」

南優鉉笑了,又偷親了一口在金聖圭臉頰上。

 

南優鉉早畢業也是家裡的安排,大學也是讀了兩年就跳級畢業了,

原因是甚麼,金聖圭沒問,

 

「呀,你不要跟著我了,滾吧。」

「哥,身體不跟著你,心,不可以唷。」

媽的,臭油條,金聖圭在內心氣到跳腳了吧。

 

這個畢業典禮,也是甜滋滋的不可形容。

 

畢業之後的生活,也是挺悠閒的,金聖圭自己租的房子早就不知道甚麼時候就被南優鉉那小子退租了,所以只能住在對方的家,

「哥,房間只有一間。」看看那臉,都是套路。

「我睡沙發。」

「哥不能跟我睡一起嗎!」

去你的。

 

晚上的時候,南優鉉抱著自己的情人睡的一臉香甜,金聖圭也早早入睡,

兩人的夢,大概是被澆了蜜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ヽ(●ゝ∀・●)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